Monday, March 19, 2007

幸福的感觉

在前往机场的路途中,车上有我,eunice 和by。不知如何谈起,eunice的男友也将在同一天从香港会马,他在犹豫着他该在机场等候他的男友,还是先回家,然后才驾车到机场接他的男友。我们从美里到吉隆坡的飞机将在6.30pm抵达, 而香港的班机将在9时多才抵达。 eunice在盘算着,在三个小时内他是否来得及回到家,然后再驾车到机场。

by说:“星期五的交通会有点塞,这样一来一回有点太浪费时间了。”

我说:“反正你们的家都不靠近,就算你在机场等他,过后也不是要各自回家?如果你要先回家,然后再到机场,有太冲忙了,不如你们各自先回家,先歇一会儿,晚些才出来见面,不是会更好吗?”

eunice说:“可是我想要给他一个惊喜啊!亲自到机场去接他,好让他高兴些!”

by接着说:“惊喜?万一你迟到,他先搭德士离开了,怎么办呢?”

我说:“那你就传简讯给他拉,告诉他你在机场等着他,他一下飞机后一定会启开手提电话的。”

eunice:“哦!”了一声。

不久后我们就抵达美里的机场了, 可是班机却延迟了。原本4.15pm起飞的班机, 在6点种才慢慢从跑道起飞。 在登入飞机时,我传了个简讯给J。

两个小时后, 我终于回到了吉隆坡国际机场。当我一启动手提电话时 ,电话就响了起来。 有两个简讯传了进来, 是J传来了:

我现在在前往机场的途中, 我来接你机, 你要等我啊, 不要去搭德士!

我已经抵达机场了, 我在第三终站等着你。

哦!好惊喜啊!!!! 
J竟然到机场来接我,送我回家!

我赶紧加快步伐,先到巧克力店买了些J喜欢吃的巧克力, 然后飞快地向第三终站走去。 我从老远就看到J坐在车子里等着我。

我坐进车里后, 看着J可爱的样子,我笑了, J看见我, 也笑了。

原来,幸福的感觉是那样的。

5 comments:

Doris said...

Sayang,好幸福,好甜蜜wor... :P

卡門 said...

一些刻意營造的浪漫總比不上一個體心的舉動。要對一個人好,還是從身邊的事著手。

感染到你的幸福,好好珍惜。

suayhwa said...

意外的惊喜,幸福的感觉。

Wois said...

我终是再机场等人来在,没有人会主动地来载我。觉得自己很惨。。。很可怜!

真的,有人来接待室很幸福的事。

以前做渡轮到槟城的时候,以下码头,就会有人来接载,那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jackie teh said...

祝福你:永远都那麽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