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一部我非常期待的电影 - - Mukhsin

Yasmin Ahmad 又有新的作品了 - - Mukhsin, 那是一个巫裔男孩的名字。

说的是乡村里男子头的女孩, Orked 和来自别乡的男孩, Mukhsin的爱情故事, 一段纯纯却甜蜜的爱情。

小时候,当我们发现平常最要好的玩伴, 一起捉迷藏, 一起爬树, 一起玩泥沙的玩伴突然喜欢上了自己。

第一次无法分辨爱情和友情的迷惑,那一种忐忑不安, 清涩的滋味。

我们都曾有过这样的经验。

你还记得在你童年出现过的他吗?

长大后的爱情, 一切都不一样了, 一切都复杂许多了。

长大后的爱情, 都把我们弄累了。

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忆我们小时候的那一段成长过程里, 纯纯,天真,可爱的爱情吧!

Everyone has a first love story to tell...........what is yours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让我想起了在我十六岁时出现的那个他...
纯纯的爱最是令人怀念,也或许是得不到的,才会令人久久无法释怀吧...哈哈

zhixing said...

那如何才能让你想起我呢?

Anonymous said...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啊...

zhixing said...

你不可以那样贪心的,不可时时刻刻都在想我,要把机会让给其他人,好让其他人也有机会可以想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