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我在美里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过去的一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是意料之中,有更多的是幸福意外, 像一场梦。
一觉醒来后, 我已在美里了, 在我们之间相隔着辽阔的南中国海。

美里是一个小城市。 小小的地方, 小小的我, 还有小小的幸福。


这是我住的服务公寓, 坐落在市区里酒店的第十层。 里头有两间房间, 我和另一位同事, 一人占据一间。


这是我的房间。 一间房, 一个人, 两张床。


公寓里的冲凉房和厕所。


设备还满齐全的厨房。 今早为自己准备了一分早餐, 两粒半生熟蛋, 涂满花生巧克力酱的面包,及一杯热腾腾的美禄。


上班的办公室离酒店约15分钟的车程。 那时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物,有点像6、70 年代的医院。喜欢那褐色木制的楼梯扶把。


长长的走廊, 铺了灰色的地毯, 白色的墙壁,却有点旧的味道, 像是时光的交错, 我仿佛来到了某个过去的空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在Miri要乖乖哦,不要想念我啊,哈哈...我知道你会想念的人不是我啦..是你老婆嘛,嘻嘻...

zhixing said...

哈哈
我的老婆已经嫁了啦。他也满幸福的。 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Anonymous said...

Finally see some updates in your blog! :) your apartment look nice in 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