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我是你的王子

午夜11点59分, 在魔法消失前的一秒,灰姑娘把玻璃鞋脱下,丢在楼梯口上, 让后抛下王子,独自去寻找幸福。

在拥挤的舞池里,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0.1公分。 昏暗的四周, 规律地闪烁的灯光,还有喧闹的舞曲。 我和你, 面对面, 跳着舞。

我把头侧近你的耳边,细语地说你长得好可爱。 你张大了嘴, 笑得好害羞。 你说我好会花言巧语。 我回答说我说的, 都是真的。你笑得更开心了。 看到你的笑容, 我像是被你咬了一口的棉花糖, 溶化, 慢慢溶化在你的口里, 然后渗透进你的血液, 在你的体内奔腾着,和你融为一体。

我握着你的手, 深怕你会像灰姑娘般离我而去。 我厌倦了寻觅的过程, 这一刻我只想拥有你。 那怕明早一醒来,才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我不是你的王子, 爱情魔法早已失效。

我们拥抱在一起,我身上的汗水有你的香水味。我的体温,因为你的拥抱, 趋升了0.5摄氏度。 吵杂的舞曲,听在我的耳里, 是一首又一首的婚礼进行曲, 众人为我们快乐地跳着舞。

这一刻,我是你的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