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在度假吗?

在美里出差, 感觉就像在度假。

在这里第一个不用上班的周末, 我过得好悠闲自在。

星期六的早上, 满早就起身, 准备到诊疗所去做身体间检查。诊疗所里有很多人, 趁等待的空闲,到诊疗所对面的水果摊逛一逛


买了一粒大西瓜, 和同事一人各拿一半。好想拿一根汤匙,然后就这样挖来吃。




护士在手臂上抽血做检验。


因为要做检验, 锇了肚子一个早上。 检验后, 就去吃虾面。 满满一碗的面, 有一只好大好大的虾。 吃得我满头大汗, 好吃到吮手指。

吃了brunch后, 到附近的购物中心闲逛。 这里的购物中心设备也满齐全, 应有尽有。

回到酒店后, 我睡了整个下午。傍晚时候, 到健身房去。 在慢跑步机上跑了17分钟, 每天慢跑至少15 分钟是我的目标。 过后, 再到泳池去游了约半个小时。

晚上, 和同事们一起去吃海鲜。 带路的是一位美国同事, 他在美里居住了两年多, 快要变成地头虫了。 我们去吃海鲜的地方在海滩边, 选了海鲜就立刻煮, 一切都好新鲜美味。





生吃的生蚝, 挤一点柠檬汁,味道非常鲜甜。




原来我是在度假并工作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enjoying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