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吃得是福

来,来,我们一起吃点心去!

美国籍的同事,Rick, 如此的介绍:“This is the best place to have breakfast in Miri.”

在星期天的早上, 我们一行人便来到了这间咖啡店吃点心。店里挤满了人, 店铺里, 走廊里都坐满了食客。

一笼两令吉的点心, 份量有点小, 味道也不过尔尔。 比起KL的点心, 还是差了几条街。 其实Rick也没有说错,this is the best place for breakfast, 不过只是在美里。

晚上我们一行人又步行到酒店的不远处去吃海鲜。 这次是由公司付账。

满满一大盘的酸辣虾。


除了海鲜, 还有药材鸡。 那一碗汤又甜又香,还带有一点酒味。

在美里, 最享受的就是吃, 还是吃。 吃饱了后, 不到几个小时我又觉得肚子饿了。 看来再过几个月, 我就会挺着一个大肚腩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