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告别过去

朋友们看了我的部落格后, 都说我写的东西灰灰的, 很感伤。

从10月17日的第一篇稿开始, 不知不觉我已写了50多篇。 当中除了思念, 还是思念, 还有忧愁。
当初开始写部落格的目的不外是想要找个地方好好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还替部落格取了个名字叫《自兴开兴》〉, 是希望我自己可以开开心心。

可是写着, 写着。思念依旧是思念, 仿佛还活在过去。 思绪还是凌乱,仿佛一直在圈子里, 绕啊绕, 怎样也绕不出去。

所以啊, 我决定要告别过去。不要再思念,不再惦念过去, 不再感伤。

从这一刻起, 我是幸福的。 

我深信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好好发挥你的快乐,但别逞强,如果你还是不快乐,那么请你继续你的伤感,也许它会是美丽的。有一天你会发现没有过它,那不叫人生了。我还想看看你写的东西。有多久没有留言了?那不重要了,不过希望我不会像你删除他人的留言而留言的,所以我挣扎了一些时候,该留言?不该留言。还是留言来了。哈!最近都好忙吧?好好保重!

moonlight said...

看见你的“告别过去”让我思考一会儿
觉得自己有点内疚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资格 说你的作品很感伤


很想继续看你的作品
写下这段文字 是希望你能走过人生不快乐日子
不管灰灰的,还是忧愁的作品都有
它 动人的故事


曾经阅读过一个外国人的作品
他说每次 心情不好 觉得忧愁
都会拿着 相机 拍下外面天空的景色
写下自己心情
久而久之 他的相簿里
存放很多不同 云朵 景色 的天空
过了很多年 当他再返回相簿 看回以前的心情

当他失恋时候 他会拍下灰蓝天空
当他失望时候 他会拍下黄昏天空
当他开心时候 他会拍下日出天空

看着 看着 他觉得其实每个天空景色都很美
当一切往事已成为过去 没有思念 没有留恋
那一刻 他开始 觉得自己是辛福 快乐

(p/s: 我也相信你是辛福、开心、('',)

zhixing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留言。

燕:
我决不会删除你的留言。 那些被我删除的大部分都是junk message, 广告的。记得要常捧场, 多留言啊。 我一切都很好。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月光:
谢谢你的鼓励, 别内疚。其实我也很喜欢蓝天白云。 我也有拍了一些天空的照片。 待会我把照片放上来。

Vioelt:
好意外, 看到你的留言。 猜想了三天三夜, 还猜不透你是谁 :P
我是男主角? 你想要捧的那一个, 还是拿错我的assignment?我们不熟? 那今天开始, 我们就互相多了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