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自信心

你对自己有信心是好事。 但,请别故意摧毁我的自信心,以突现你对自己的自信。 这样只会暴露出你的自大和狂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了这一篇。。。
有点做贼心虚
看了很不舒服
对不起!

moonlight said...

今天心血来潮阅读你的部落格,感想是。。。

我认识的志兴,
站在平台上向来都是充满自信心和斗志。
怎么会写出这么愤身俗世的句字呢 ?
其实何必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最重要是做你喜欢的事情
别人的摧毁和贬低是因为
你对他/她有威胁性
不然就是妒忌
不然他/她怎么会费心去摧毁一个人的自信心
他说一句伤害你的话,可能三秒钟就忘记了
可是你自己却还记住
一天、一年、十年、一辈子
如果你真的在意,那才真的如他所意。

(p/s: 要开开心心度过假期噢 !('',)

Anonymous said...

我蛮同意Moonlight的说法~
我认识的你是充满自信的。
可能那人也不是有意来伤害你的,何必在意呢?看来那人有一定的影响力,为何不把他/她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重拾自信吧,因为你是志兴!
我喜欢你有自信的样子~很帅哦!!
笑笑吧!不要再懊恼了,明天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