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我要快乐

阿妹唱着我要快乐,可是这首歌一点都不快乐,她的声音有点感伤。我听着,听着, 也跟着歌词里所写的一样, 把从前想了一遍。

和S的甜蜜到谎言后的纠缠, 拖拖拉拉。 明知道会痛会伤, 还是固执的望前冲。最后遍体鳞伤了,也得不到一个怜惜的眼神。

和C平平稳稳的那两年。 没有过火的激情, 却最真实,像是大热天里的一杯白开水。淡。 却最能解渴。

还有和A的无疾而终,把一切在开始前结束,在我还来不及幻想甜蜜前, 却留下了淡淡的甜蜜在回忆里。 惦念着。

又被爱伤了一遍,无所谓当作成长。

爱一回, 伤一回。 哭过后,把眼泪擦干, 再勇敢去追寻快乐。 可是, 这样反反复复的成长过程却容易促成严重急速衰老症。

我累了, 也许我患上了老人痴呆症。


歌曲:我要快乐
歌手:张惠妹
专辑:我要快乐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