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应该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吧? 我承认我还是会想起你。 把你从msn和电话里删除了, 可是还无法把你从脑海里除去。

就像是夜里的月亮, 无论我跑到多远, 藏在那里, 月亮还是高高地挂在天边,望着我。 感觉就像你一直在我的生活里出现。

临睡前会无缘无故的想起你, 有好几次在睡梦中醒过来时, 幻想着你就睡在我身边。

去了一间气氛还不错的餐厅, 吃了一顿美味的, 都会想起你, 想要下一次带你一起来。

看了一套电影, 也会想起你, 不知道你是否也看了同样的电影, 还有惦记着那一个我们一起看电影的下午。

Kenneth Cole 的香味开始变淡了。

想起你就想起了这个品牌, 想起了你的微笑, 还有你身上的那一阵味道, 是你的体香和香氛融合在一起, 变成你身上那你独有的味道。

而我像是一只 警犬, 依着你残留下的味道, 追索着你踪影, 直到我看见你的背影。 我会像 疯了一样, 扑向你, 用爪子牢牢地抓着你, 用尖牙狠狠地咬着你不放。

好让你也尝一尝,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