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好朋友

你坐在我的身边, 倾诉着你和他的故事。 说着说着, 你开始哽咽起来, 然后像个小孩子般抽泣着。

你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 他是你的初恋。 你总爱和我分享你和他之间的一点一滴。 你们第一次的约会, 他如何牵你的手, 你的初吻还有很多很多。 你告诉我的, 我都还记得。以前每一次,你细说着他的时候, 脸上所绽露的甜蜜笑容,还有脸颊上的两个浅酒窝, 都令我好着迷。 看着你幸福快乐的样子, 我也不自禁地微笑起来。

你擦了又擦脸上的泪水, 哭肿了的双眼, 红了的鼻子。你说原来他一直都在欺骗着你, 除了你之外, 他心里还藏着另一个。

你说你不再相信爱情了, 也不要再谈恋爱了。 爱情都是骗人的。

你说幸好你还有我这位好朋友陪伴。

你失恋后, 我都时常陪在你左右。 陪你聊天看电影逛街吃饭。你的脸上也开始有了笑容。 那一段日子, 我和你时常在一起,那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仿佛我拥有了你。

直到有一天, 你告诉我, 你恋爱了。你仿佛又拥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而我又失去了你。

1 comment:

moonlight said...

(读 了 你 这 么 多 篇 文 章 , 决 定 选 择 这 个 写 下 我 自 己 的 感 想 。)

这 个 故 事 让 我 感 觉 比 较 像 一 对 青 梅 竹 马 。 可 惜 这 个 男 的 爱 上 了 不 该 爱 的 女 孩 。 或 许 这 个 女 孩 只 是 把 男 主 角 当 成 好 哥 哥 , 可 惜 你 在 这 里 的 写 的 是 好 朋 友 。
有 时 候 爱 在 错 的 时 间 , 错 的 地 点 , 错 得 空 间 , 那 恐 怕 就 是 孽 缘 了 。
不 过 觉 得 他 也 真 的 很 伟 大 吧 ! 愿 意 以 这 种 方 式 守 候 和 陪 伴 在 这 女 孩 身 边 。 他 的 牺 牲 值 得 吗 ?

其 实 , 我 觉 得 你 一 点 都 不 了 解 女 人 的 心 。 就 算 她 们 多 么 爱 一 个 男 人 也 好 , 男 孩 也 好 。 她 们 是 不 会 把 真 正 的 心 事 告 诉 你 -男 性 好 朋 友 。
就 算 好 朋 友 也 会 有 所 保 留 。 这 就 是 女 人 , 女 孩 的 本 性。

男 性 朋 友 , 酒 后 或 许 会 吐 真 言 。 可 是 女 人 就 未 必 了 。


( p/s: 终 觉 得痛 苦单 恋 , 失 恋 , 错 爱 不 适 合 你 。 希 望 下 次 看 到 你 的 作 品 不 是 取 材 -乱 伦 之 恋 ! ! 换 些 浪 漫 , 温 馨 , 动 人 的 故 事 吧 。 不 然 真 的 让 我 觉 得 你 现 在 过 着 失 恋痛 苦 日 子 。
喜 欢 阅 读 你 的 文 章 , 是 因 为 让 我 觉 得 很 有 意 义 ,启 发 性 , 也 很 感 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