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买了一本van gogh的画集




我不喜欢picasso
对他的画 Les Demoiselles d'Avignon
没有感觉


看画就像爱情
是一种感觉

我喜欢van gogh
在moma看见 starry night
我感动得快哭了

我想是因为
他的悲戚和癫狂感动了我

还来不及享受成名的功与利
却开枪自杀了

为了所爱的人
割下自己的耳朵

(虽然有人说,是在争吵时被割伤的)


有谁不会为这样的一个悲剧人物而感动呢?

3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那天同事为我大略介绍了梵谷的生平记事。。。

在悲惨的生活里寄托着对希望的渴望。。。

Anonymous said...

久违了,仰慕画人重提,痴情之余,还蛮有艺术气息哦~ :P

萤火虫 said...

孰不知希望源自于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