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些什么

应该是晚餐时喝下的几杯sangria, 无法被体内消化,结果被煽情的电影牵动, 化成眼泪,流满了脸。


应该是电影院里坐在我隔壁的是个陌生女生, 我不敢放肆地哭泣,只好勉强控制自己的泪水, 结果过后开车回家时,我一边开着车,一边哭着。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些什么。


我觉得自己好傻!


那只是一部电影,名字叫《唐山大地震》

2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讓我猜猜你在哭什麼。。。


應該是:


感嘆為何建築物不夠牢穩。。。

建築師,需要你出馬了。。:P

zhixi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