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Party

昨晚的party,音乐狂炸双耳。

舞池里没有人挤人,灯光黑暗,谁也看不太清楚。

喝下半jug再半jug的long island, 然后开始自己high起来。

有的人来这里看别人,有的人来这里被别人看。

我知道我的长相无法吸引到任何的目光。

我谁也不想看,只觉得台上那位DJ长得很好看。



喝下的已经超越了极限,呕吐出来的是long island的酸涩

没有太难受,只是走起路来像是走在云端。

飘着,

我是半夜穿过大街的游魂。



呕吐物在小巷的地上,一沱。

被风干,弥漫在空气中,然后消失。

那曾经逗留在我胃里的, 却无法被挽留,拼命挣扎,要逃脱。

爱情也不是那样吗?

要离去的, 却留也留不住。

本来在肚里的温暖,

留不住,

变成了污浊恶臭的脏物。



第二天早上,

被母亲打来的一通电话叫醒。

头疼, 没有。

没有hang over。

我喝下一大杯豆奶。

忘了听谁说过, 牛奶可以排毒。

可是我不喝牛奶, 我讨厌那腥臭味。

豆奶也一样吧?

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解毒或疗伤的方式。



party过后,

一切恢复正常。

1 comment:

wd said...

派對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