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恶梦

昨晚发了一场恶梦, 我在梦里狂喊救命,也不自觉真的喊了出来, 结果把父亲给吵醒了. 父亲把我叫醒,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说没什么, 发了场恶梦.

醒来后,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时, 想起了

你说过只要我一惊醒过来, 你就会跟着醒来. 只要我一醒来看到你, 我就不会害怕了.

啊, 不是对过去的念念不忘, 只是有些甜蜜的事, 都会记在心上.

有甜蜜的往事能回味, 也是一种幸福啊!

10 comments:

卡門 said...

什麼惡夢把你嚇到喊了出來?

Anonymous said...

什么惡夢啊?啊

該不會是夢到我吧!

哈哈!

zhixing said...

我梦见我家入贼, 然后他们挟持着我的母亲,不停的打他.我却动也不能动, 唯有呼喊救命!

很真很恐怖的梦!

(我又没有做亏心事, 为什么一直发恶梦?)

動 Orson said...

唔…你最近常接觸這類的資訊?
你曾擔憂這類事會發生在你身上?

卡門 said...

我時常採訪爆竊的新聞,瞭解到很多種破門行劫的方式。通常我採訪後的二三天,都會不斷夢見這種情況,尤其是從我窗口進入,但我又什麼都不能做。

LAURENCE said...

哈哈~
我好久没发噩梦了~
你压力太大了吗?

chewmei said...

現實生活中你是不是有想替母親實現什麼東西 可是卻做不到的啊?
哈 我怎麼解起夢來了?
祝你好夢啊學長!

zhixing said...

动, 卡门, laurence, 学妹,

你们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许吧!
可是,我常常有性幻想啊, 又不见我有何春梦或什么的?
哈哈哈哈

Qnet Kuching said...

难道你有第6感?可以感觉即将要发生的事?好恐怖呢!哈哈!吓你罢了!可能是你最近的压力太大了吧!好好休假休息休息就没事的。

zhixing said...

最近的工作比之前好多了, 一切都将完成了,压力也少了.
也许太得空, 睡太多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