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离开

你将乘搭午夜的班机离开
离开我到伦敦去

在临睡前
传了个简讯给你
祝你一路顺风
一切要小心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等待着你的回复
一秒一分一小时
电话始终没有响起

睡得朦胧时
电话响起了
你说你要登机了
你说你gonna miss me

早上睡醒刷着牙时
想起了你
你应该是在机上睡着了
你在海拔几万尺的高空上睡得甜吗?

我依旧准时从家里出发上班去
马路上的交通象平常一样拥挤
电台的dj还是说个不停
你抵达伦敦了吗?

工作一样忙碌
电邮电话报告一个接一个

突然电话响起了
是你传来的简讯
你说你抵达了heathrow

我回复说
太好了, 你安全抵达了
好好保重
不要想念我太多

我想
那里的天气应该很冷吧?

我想
或许我应该到伦敦去
有你在的伦敦
应该不会太冷

4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去吧!爱人的陪伴永远是最温暖的。

chewmei said...

很有共鳴.
我想起了每次離開的情緒和畫面.
無論是我離開,還是別人離開,
同樣的離愁,畫面和動作都在重覆著......

zhixing said...

弟第,
你想太多了啦!

学妹,
有离别才有相聚啊!

卡門 said...

你是不是聽太多“下個星期去英國”?

不是自己或別人離開,如果還有人掛念,或被掛念著,都是幸福的,至少有人想你,至少你還有人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