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不会约会

朋友c很关心, 怕我真的命犯天煞孤星, 无伴终老,孤独一生, 所以介绍他刚认识的新朋友给我认识.
和对方在网上聊了一会儿, c就一直怂恿我向对方拿电话号码,然后约出来吃饭或喝茶什么的, 见个面,互相多了解.

结果我们"约会"了. 吃了饭, 聊了天, 然后决定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就各自回家.

这是约会吗?
我忘了约会时该做些什么?约会不外是吃饭逛街看电影吗?

下次, 和我约会的话,我们可不可以一起去书店, 你去看你喜欢的, 我去看我喜欢的书.
不然我们就各自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发呆,休息,看电视,上网,阅读等

这就是我生活的方式, 我不想改变, 也没有改变的必要.

和我约会应该满闷的,我想.

12 comments:

豆芽。文 said...

找个有一同喜好的人约会,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唉…

chewmei said...

"一起去書店,你去看你喜歡的,我去看我喜歡的書"也是我理想中的約會,不用說太多的話,沒有太多的遷就配合,真好!^^

Qnet Kuching said...

同意麦文的说法,可是要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约会,是真的很难~~ 加油哦!你会遇到的!

LAURENCE said...

我想的跟你一样~
哈哈~

加油~
你会找到的~

保佑我 said...

和刚认识不久的人约会,多少会感觉拘束。熟络以后情况也许会改善,不必刻意改变自己配合他人。

zhixing said...

麦文,
随缘吧!

学妹,
下次学长陪你去逛书店, 我们去城品,好不好?

弟弟,
时间晚了,快去睡觉. 不要学人家讲什么,你又讲什么.去睡觉,快去!

laurence,
你也会的.

保佑我,
保佑你,保佑我!

chewmei said...

好啊好啊,逛完書店咖啡座見,聽音樂,喝咖啡...繼續看書,哈哈.
誠品等你來喔,學長.

Peppermint said...

excuse me,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
什么是城品?
是地方名字还是一间店铺吗?

eh,我看还是不好打扰你跟大众约会了。

zhixing said...

我的另一位学妹,

城品是台湾一间有名的书店, 有几层楼高, 24小时不打洋.

動 Orson said...

哈…是誰該作出讓步?
是誰該發掘更多新細胞?
哈…

不懂…

zhixing said...



apa tu??

卡門 said...

約會…啊,有時候,我覺得兩個人靜靜在家看書,聽歌,還要有咖啡,很清靜的環境,就算是很好的約會了。

晚上的話,可以來杯紅酒吧!

我最受不了的是 倆人可能尚算陌生,於是不斷找話題,害怕話停下來的尷尬。

只要可以很舒服就好了,不一定要很多花樣,還是很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