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Obsession

一杯long island后, 就开始high起来了. 音乐越来越强劲, 舞池里人越来越多. 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靠近. 你身上抹的是chanel香水, 我闻得到.
我们随着音乐摇摆, 距离越来越靠近, 我身上开始沾有你的香水味了, 令我开心的味道.
你问我从那来? 我说Malaysia.
你说你还以为我是越南人!
音乐继续强劲的播放着, 我们继续舞动着身体, 贴近地.
你说我们还会再见吧?
我向bartender借了只笔,你把你的电话号码写了在纸巾上.
我说明天我打电话给你.

和你道别后, 我就离开了. 一杯long island另我high了起来, 却不至于把我弄醉. 我没有醉倒在街上.

早上醒来时, 看着你留下的电话号码.
我该不该拨个电话给你?
我想着...

5 comments:

卡門 said...

一個人旅行,有艷遇,真好~

zhixing said...

我是借酒行凶!

DrEaMm3r_pIsCeS said...

hahaha...not bad...kekeke...keep it up... :P

Qnet Kuching said...

大哥。。 一杯LONG ISLAND哪有那么容易弄醉您呢?我看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哈哈哈!!

zhixing said...

keep it up?
我会的..我会的...

小弟,
我没说我喝醉, 我是说我喝high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