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遗憾

踏入UCLA校园, 看见大学生们三五成群的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建筑物, 有的坐在草地上阅读, 有的背着书包拿着课本往课堂走去.








如果问我至今生活里有什么遗憾?

我想我的回答应该是没有机会到海外留学. 我常常都很羡慕那些海外留学回来的, 在外国生活求学的那几年一定是生活里的无价回忆, 无论是开心的还是辛苦的. 当然, 那也是人生的磨练.

到海外留学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只怪自己天资不好, 当初读书也不够努力, 无法获得奖学金到国外深造.唉!

不过有心不怕迟, 将来的某一天, 我一定会去实现这一个梦想, 哪怕我已经七老八十了. 就算撑着拐杖, 我也要以学生的身份踏进校园.

5 comments:

Wois said...

去外国读master咯!!!!

zhixing said...

现在还不是时候, 先赚够了钱再说!

vanille said...

有智者,事竞成。

Qnet Kuching said...

哥哥,你几时要去哦?我也好怀念外国读书的日子。。。。好想再去国外进修呢!!咱们约个时间吧!

zhixing said...

di di,
没有那么快啦, 那应该是五或十年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