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一起取暖

春末的芝加哥, 却比我想象中的冷.
你说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春天比往常的冷很多了.



这是深夜从你家窗口望出去的景色,明亮的街灯, 如常的繁忙交通. 道路旁的不远处就是lake michigan.

夜已深了, 于是决定不回旅舍, 留了下来过夜.
那一晚, 我睡得很好, 很甜, 很暖.
一个人在美国溜跶了三个星期后, 终于感受到了一些的温暖, 和有人陪伴的好.

清晨醒来后, 你陪我一起走到了候车亭.
离开时,我紧抱着你, 然后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2 comments:

卡門 said...

看到這個post,想起去南京旅行時,在那里唸書的朋友也接了我去他們的家。聊了通宵後還意猶未盡,但時間不允許啊,我也得離開回到酒店和團隊會合。
雖然已是兩年前的事,但印像仍很深刻,那離別的擁抱輕輕的,卻令人深感窩心。

zhixing said...

南京应该很好玩吧?
下次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