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Hollywood

这张照片得来不易.

我向旅游咨询服务柜台的小姐询问关于去hollywood sign的方法, 对方却告诉我前往的唯一方法是驾车. 可是,我没车啊!

如果要搭公车的话, 我得在山脚下车, 然后走路上去.
可是,小姐说走路的话, 可能要两个小时才能到达山顶.

我的天啊!

来到了hollywood, 却没有和hollywood sign和照, 那不是很可惜!
一切都是事在人为!结果我还是去到了山顶, 开开心心拍了照!


怎样做到?
就是慢慢地一步一步走上去啦!


走了两个小时?
没有啦, 小姐给错了讯息, 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走到山顶看到大大个的hollywood sign了.

很有满足感!


在街头卖艺的

奥斯卡在这里举行

american idol的决赛也是在这里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