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我遇见了天使

我走进位于洛杉矶的教堂时, 正好有个庆典在进行着.
小女孩们都穿上了天使装,顶着光环, 背着翅膀, 可爱极了.

在众多的可爱天使里, 我看见了他. 我拿着相机连续拍了好几张他的照片. 站在我身旁小天使的母亲发现我正在拍他的照片后, 一直在叫喊着:"Melisa, smile! Melisa, smile!"
原来小天使的名字是Melisa.


我对Melisa的母亲说:"She is so cute!". 母亲开心地笑着说thank you.
在离开前, 我要求他帮我和Melisa拍了张和照.

2 comments:

卡門 said...

可是小女孩好像不賣你的賬哦。

zhixing said...

是我的笑容太抢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