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一切应该从缘分说起

星期六晚, upper penang road热闹极了, 一排的咖啡座酒吧坐满了人. 我和小马坐在路旁的石墩上, 等着干弟弟的朋友, 然后一起去跳跳舞,喝喝酒. 干弟弟远在东马, 却为了我联络上了他在槟城的朋友, 说要请我喝酒.

在等待的当儿, 我和小马一直望来来往往的人群瞟着看. 帅哥美女,谁不爱看? 想不到我以为民风较保守朴素的槟岛, 辣妹酷哥也满多的.

更令我想不到的是, 这时候竟然有个美女, 坐在不远处的segafredo一面喝着咖啡和朋友聊天, 一面望着我们看.

美女一直盯着我看, 从头到脚,全身打量着. 白色nike鞋蓝色牛仔裤褐色t-裇, 短短的头发, 有点muscle的手臂. 美女觉得我很面熟, 可是又不是很确定我就是他认识的那个人.

美女把心里的疑惑告诉了身旁的友人. 友人从远处看了我几眼后也说我不错看.

可是美女还是不好意思走过来和我打招呼. 这也难怪的, 美女嘛, 总该有些矜持的.

我在那坐了那么久,等了那么久, 美女就盯着我看了那么久. 可惜, 我笨笨的, 根本就没有察觉到. 结果, 就这样和美女这么远,这么近的, 错过了.

可是, 我始终相信我和美女是有缘分的. 说不定,下一次,我们在街角的转弯处就再一次碰上了.
遇见了, 我会说:"呵,你也在这里!"


后记:
在出发去槟岛前, 就在部落格里宣告天下. 来自槟岛的美女, ling, 还留言给我. 我回复说我要请他喝红酒. ling也留了msn给我, 可是我在槟岛的头几天都没有上网, 也不知道他留了msn给我, 没有和他联络上.
虽然如此, 一切好象冥冥早已安排好了, 我们竟然有缘分的巧遇. 可惜,我却不知道他就在我的不远处.

ling,
我们就这样说好啦, 有缘的话, 我们下次再见.
我相信缘分的!

4 comments:

阿夏 said...

友人从远处看了我几眼后也说我不错看--- 哈哈,你忘了她下一句是:你忘了我有近视吗?

嗨嗨,你好!我就是LING那个近视朋友!!

欢迎到槟城来---希望你这趟之旅后,下次会改变槟成所给你“民风较保守朴素的槟岛”的错感!! ^^

Anonymous said...

缘是很奇妙的东西。。我喜欢像这种不期而遇的感觉,不是故意,也不需要约定。

几时再来??呵呵~

zhixing said...

哇...又多一为美女!!!
好高兴认识你, 小夏.

ling,
有缘的话, 不一定要在槟城才会相遇的.
下次你出街时, 要多注意你的前后左右, 说不定我就在你的身边

steve blog said...

真的有缘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