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姓氏桥

原本是要搭巴士到komtar然后转车去gurney plaza. 可是, 却临时改变主意. 在komtar下了车后, 我一个人往码头的方向走去.
我要去姓氏桥走一走.
那儿共有几座姓氏村, 木屋都建在海上,每个村庄都以各自的姓氏命名, 有姓周,陈等的.






最出名的姓氏桥是姓周桥, 可是我却比较喜欢姓陈桥,名因为那儿有一座长长的不桥, 伸沿到海中央.

3 comments:

ling said...

以前外婆的家就在姓氏桥上,我总是喜欢趴在地上,从板桥的裂缝中看螃蟹横行。

卡門 said...

有一次,看光明日報,才知道當地人為了申遺成功,大家合力撬起木板,挖起板下的垃圾,居民自動自發的精神,令人欽佩的。

ps:我忘了是不是這條橋,但很肯定是在檳城。

zhixing said...

ling,
小心螃蟹咬你的屁股!

蚊子,
要申遺不容易, 很多古迹已经被破坏了. 人们也不会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