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槟城美景多















5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为什么?为什么?槟城原来还有那么多地方我没到过。。。。。 看了你的“水水”照片,很像旧地重游呢!!!haih!

zhixing said...

你是游客, 我是旅行家, 我们去的地方当然不一样啦...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槟城在你的镜头下多了一份宁静美。

Prince of Constellation-X,下次如果再次光临,我带你全槟走透透,怎么说?

Qnet Kuching said...

Ling,谢咯!绝对没问题!下次一定要你到我走透透。

zhixing said...

ling,
我吃醋了啦!!

喂didi,
你没大没小!!小心看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