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在墓园里吹着长笛的男人

我是为了要寻找francis light的墓碑, 所以和小马走进墓园里去. 我们站在告示牌前, 尝试从地图上找出墓碑的所在点.
墓园里的墓碑杂乱.
耳边不时传来一阵的笛声, 可是我一点也不在意, 只是专心的走在墓园里, 从一个墓碑走到另一个墓碑去, 并仔细望着每一个墓碑上刻着的名字, 找寻着francis light.
突然, 我看见了他.
一个在在墓园里吹着长笛的男人, 他专注的在墓碑前吹着长笛.
他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好想问他为何在这里吹着长笛,是为了谁? 为了什么原因?
可是,我却没有打断他的笛声.

他看见了我和小马, 便停止吹笛, 然后问我们是否在寻找captain light 的墓碑. 我回答说是的.
他把手往左边指去,说他就在那儿,然后继续吹着他的长笛.
我们也不想打扰他, 和他说了声谢谢后, 便往他所指的方向走去.

francis light 的墓碑.
他躺在这里超过两百年了. 黄土下的他, 可否想念着故乡?



除了francis light,这里还埋葬了好几为名人.
例如我身旁这一位, 他的名字是thomas leonowens, 死是才31岁.
你知道他是谁吗?
猜猜看吧, 提示: Anna and The King

6 comments:

ling said...

我以前有在这个墓园拍过青春照 :P

卡門 said...

很少看人旅行去找墓碑的。請問靠近哪里?

zhixing said...

ling,
把照片放上来给我看,我要看看你到底有多青春 :P

蚊子,
我是吃饱后太得空, 没事做.
怎么说呢? 就在george town 那一带, 很靠近其他的古迹.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g said...

十五岁拍的青春照当然是青春无敌啦!

第四张那个像亭子的墓碑,我就坐在哪里摆pose,我还记得!

有机会再给你看,毕竟这是有损形象的东西...

zhixing said...

哇...15岁..好象已经是很遥远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