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I look like Thai?

下班后去停车场取车时需经过阳光广场的大厅.我站在电动扶梯的左边, 却发现站在我前方的男士一连几次转过头来看着我. 然后, 他问我

"Are you Thai?"

"Sorry..." 我不确定我是否有听错

"Do you live in Thailand?"

"No, I don't. I'm Chinese Malaysian"

"You look like Thai!"

"Oh really? Where are you from?"

"India"

"Welcome to Malaysia! Bye!"


我有礼貌地和那位把我误忍成泰国人的印度人谈了几句后, 就继续朝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然后傻笑了起来.


记得我在曼谷旅行时, 每次遇到当地的泰国人时, 他们都和我说泰文,他们都说我长得像泰国人.


我真的长得很像泰国人吗?

8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真的吗?老实说,你还蛮像的咯!眯眯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一身健康的肤色。哈!难怪他们误会你了。

Anonymous said...

你比较像“基”。

yeelee said...

像!

zhixing said...

谢谢称赞!!

ukgssy said...

就如我们也很难分得出印度人,孟加拉或巴基斯坦那里的人一样。菜埋?

MY Dream House said...

泰国人妖??哈哈

Anonymous said...

u look like thai.

yes u r.

zhixing said...

yk,
人妖的胸部比你的和我的加起来还要大很多呢!

wd,
是的, 象泰国人一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