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给你一个微笑

每天上班我都会把车子停泊在国际会议中心, 然后步行到位于双峰塔的办公室. 途中我会经过衔接该两座建筑物的地下行人隧道.
我最喜欢走在行人隧道里.
隧道里灯光明亮, 左右两旁的墙上挂上或漆上了五彩缤纷,富有创意的广告, 地上铺着大大片的瓷砖. 我喜欢把目光投在从反方向走过来的行人经过隧道里的上班族--男的女的, 笔挺条纹衬衫的, 窄裙紧身衬衫挽个名牌包的, 或是一身休闲装打扮的.
我也喜欢皮鞋踏在地砖时发出的声音,咯咯的, 走起路来格外神气.

这几天, 每当我经过隧道时都会看见你. 来来往往的行人中, 我觉得你最吸引. 每次和你擦肩而过时, 我都会偷偷望着你, 我尝试捕抓你的眼神, 而我也察觉到其实你也在偷偷的望着我.

我们只是彼此的陌生人, 不曾说话. 可是一连几天都遇见你后, 感觉对你有点熟悉了, 至少你偷偷望着我的眼神, 是我所熟悉的.

如果明天我还会遇见你的话, 我会对你微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发娇!放电!

Qnet Kuching said...

干嘛有事没事每天乱乱堆人家放电哦?haha!

DrEaMm3r_pIsCeS said...

i also ever meet this situation before...but now i edi move to another company then never meet with the guy liaw...

zhixing said...

这是缘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