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只是两秒钟

我刚好从pavilion的侧门走着出来, 想要往城中城的方向走去.
突然在人群里看见了熟悉的脸孔. 那是你,和另一个男生走在一起. 你也看见了我.

我们停下了脚步, 望着对方. 你朝我的方向踏前了一步, 然后就止步了. 你转头看了看你身旁的男生, 他没有发现你停了下来, 却独自走上电动扶梯了.

我没有向你走过去, 只是对着你微笑, 然后挥挥手. 你也把手提了起来, 挥一挥.

我们没有说话, 在那两秒里, 任何的言语都不需要了.

然后我转身就离开了.

我越过马路, 雨后的街道上, 有点冷.
像是我曾经为你炽热狂野的心, 也早以冷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