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生活


继续着这样生活下去的日子还会有多久?

从美里回到吉隆坡工作已经两个星期了. 暂时还没有任何新的项目参与, 所以上一个星期,我准时上班准时5.30pm下班, 在办公室上网聊天, 闷得我快发荒.

我绝对是贱骨头, 不知游手好闲的好滋味.

这个星期却忙了起来, 不是新的项目, 而是被高级经理抓去帮忙做计划书. 呈交 计划书给顾客的截止日期是星期五的中午, 我们一伙五个人却在星期一下午才开始工作.

结果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加班,工作到九点. 昨晚还破了记录, 离开办公室时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 今早八点就到办公室继续最后的冲刺.

最后, 计划书准时交上了. 我又开始无所事事, 在办公室里继续发霉发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