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无题

空虚是因为心里没有挂念着的人
寂寞是因为挂念的人不在身旁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当我重复按着"x"键以打出上面那一排隔离时, 却想起了F. 一外老朋友, 大学时期认识的好朋友. 可是现在已经失去联络了.
他说过他不喜欢小说里出现如此的段与段之间的隔离, 那是因为作者无法想出一个好的情节来衔接内容.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也何尝不是想不出.

最近生活太简单了, 在部落格里写的都是很琐碎的芝麻绿豆小事.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天天十点半左右上床睡觉, 早上七点起身上班.
一星期五天如此重复着.
上班 (在办公室无所事事), 下班, 看电视, 看报纸,睡觉.
生活有规律的进行着.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要寻找一些生活情趣.
好想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 我看的最后一部电影是<功夫灌篮>, 那是一个月前的时.
我要谈恋爱. 上一段感情,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六个月前.


我要谈恋爱????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1 comment:

DrEaMm3r_pIsCeS said...

introduce u 老师嫁老大...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