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我生着病,还要惹火我骂人!

又是关于iphone4的事件。

我早上十一点多抵达digi服务中心, 我告诉服务柜台的工作人员我要买iphone 4。对方告诉我说早上的限额已经满了, 他叫我下午两点再来多一趟,到时候会有新的号码牌派发, 拿了号码牌,排队等就会轮到我了。

我看一看手表, 心想也还好吧,那就多等两个小时吧。

我出外绕了几大圈,再回到digi服务中心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 

早上的那一位男服务员不见了,却只看见另一位个子比早上那位较小的男服务员。 于是我便走向前问一问。
我很有礼貌地问对方,排队的号码牌什么时候才会开始派发。

谁知道对方竟然告诉我所, 当天所有的号码牌都派发完了, 他叫我明天早上,再早一点来。

我一听,无名火就冒了起来。

我提高因为咳嗽而变得沙哑的声音, 瞪着他说:“What nonsense is this? I came here this morning and your colleague asked me to come back by 2pm, he said there will be new number given out to the customer to line up for iphone 4. It's now 1.30pm and YOU ARE TELLING ME THAT ALL THE NUMBERS HAVE GONE? What kind of service is this??”

对方一定是意料不到我的反应是那么大

他轻声问道:“Who did you speak to this morning? A guy or a girl?”

"IT'S A GUY, I did not ask for his name. He is taller than you are, wearing the same YELLOW SHIRT as YOURS! This morning he was standing right here talking to me!"

"OK, Ok.Please wait for a while!"

说完,他就转身离开,往柜台后的办公室走了进去。

我站在原地,动也不动,瞪着办公室的门口。

我心里想着:“你可别随便找个借口,避开我就溜走了。 我多等你两分钟,你不出来, 我就直接找你的负责人!”

不用两分钟,那个男服务员就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他把手里的一张号码牌递了给我。 我把牌子接了过来一看,是19号。

我问他:“What is the sequence number right now? How long should I wait for?”

"Ok, let me check for you. Hold on."

他跑到柜台前询问后,走回来告诉我说现在已经轮到15号了。

还不错,只须再多等四个号码就轮到我了。

我这时候才发现有好几个人站在我身边的顾客, 手上拿着的号码牌都是在我的号码之后。 那,我的19号码牌是怎样跑来的?先前我都没有看到有任何人在派号码牌。

在柜台的女服务员处理了15号的顾客后, 连续叫了几声16、17和18号,可是都没有任何人走到柜台来。 

结果,我没等上5分钟,就轮到我了。

我不是个没有礼貌的人,可是我最讨厌就是别人想要用三言两语来敷衍我。 你要么就用道理来说服我,要么就把份内事做好。

如果是你不讲理,惹火我,可别怪我得理不饶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須要被罵之後,才會領悟。

zhixing said...

就像你一样?喜欢被骂?

Anonymous said...

別亂罵我。

grip said...

結果終于買到了?我在等白色的版本啊~~~可是很像沒有出了 T.T

zhixing said...

买到了,还玩到上瘾了!
白色的还要多等几个月吧。可是,黑色美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