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其实长大了, 很多时候我们所追求的不外是童年时所无法满足到的。
那是从小就烙在心里的一种渴望, 因为无法得到,所以后来有能力了就要拥有,来弥补童年时的不满足。

这么说,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我对床物有种fetish。

小时候家境不好,睡的是硬绷绷的木制地板,没有任何的床褥, 只有廉价的枕头和用了很多年的被单。 

现在有能力了,买了品质好的床垫和枕头,再来high thread count的床单床套枕头袋。 然后再添加上mattress top 和mattress proctector。

其实,都只是心理上的弥补。当然,睡得舒服也是一种享受!

我的床,快和五星级酒店的一样舒服了。

如果再加上四粒goose down pillows,一切就完美了!

可是, 花钱买一粒卖700多令吉的枕头,未免太太太过分了吧?

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我的店有賣dorma的~ =P

Anonymous said...

你小時候的渴望還真大,小小年紀就有醬貴貴的期望。
我小時候的渴望還真小,希望能常常吃到漢堡堡就好。

如今,你的床夢想,我的漢堡夢想,都達到了。

下步要追求的,該是什麼呢?

zhixing said...

子源 -有50%折扣吗?

匿名 - 我要买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