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你不在

护士帮我量了体温后说我发高烧了, 体温是摄氏39.8度
我记得人正常的体温是37.2度, 而我的体温却高了2.6 度
2.6度的差别,其实有多大的分别呢?
我不知道
我只感觉到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在发烫着,好像是无端端被抛进温泉里,烧滚着
身体虚弱, 头疼
默默糊糊中,开始有了幻想, 不确实的,可是感觉好像是真的
可有可无的,像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一样
突然传来敲门声
我以为当门被打开时,站在门外,脸上挂着一幅担忧表情的,就是你!
可是,开门进来的却来帮我量血压的护士小姐

当下我告诉我自己
如果你真的来了, 飘洋过海来看我
我一定会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病的時候,會任何感性。對於未能及時帶包水果去看你,也感到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