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这都是我的问题吗?

这边厢他一而再, 再而三地提起appreciate的问题, 仿佛在我的眼里我完全看不见他的好. 一切他所引以为荣的, 对我而言却是理所当然的. 是我要求太高抑或是他自己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还是我太过于自信和自大, 无法适时地给予鼓励和肯定.

所以我是高傲的, 自大的?

虽然我总是提醒自己, 要谦虚, 要自信可是不能自大. 我以为我一直都做得很好.

那边厢, 另一位朋友却因为一些事务说我是hypocrite lame person,

Hypocrite?

原来我一直都在伪装自己, 我是虚伪的?

顿时, 我觉得愤怒. 那绝对是朋友对我无理的诬赖. 我应该为自己的人格抗辩到底, 讨回一个公道.

可是想了一想, 我知道那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我沉住气, 回复了封简讯说 Thanks for telling me that, I am sorry if I have messed up your day.

可是我得到的回复竟然是叫我 stop being fake

我看着简讯, 呆住了.

我突然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人格.

其实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5 comments:

Alan said...

可能你要在sharing下点功夫了。

:: 子源 :: said...

我也贊成alan的説法
因爲你的朋友還不夠了解你吧?

如果你的朋友因了解你而那麽說
那就想想看自己做了什麽吧

cactus a.k.a kenix said...

be yourself... :)

阿河 said...

我可以想象你呆掉的表情。

LAURENCE said...

做自己就好~
不必理他人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