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赵明福? 谁?

Michael Jackson 的离世, 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他哀悼, 每个人都感觉惋惜. 就算是街上的阿猪阿狗也要插上一脚, 仿佛如果不为他的逝世表现出一些伤感就会很落人后.就因为 Michael Jackson曾经很红. 能把自己和他扯上一丁点的关系, 沾上一点光, 也是光荣.

关于赵明福死亡的新闻, 他们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谁是赵明福?
关我什么事?

赵明福是民联雪兰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 前两天他被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带走后,迟迟未获释放之际,却突然传出他在反贪污委员会雪州总部离奇坠楼身亡.

什么?
和政治有关的?我不知道, 也没有兴趣.
也和我没有关系!

那Michael Jackson 的离世和你有什么关系?

虽然Michael Jackson和他们什么关系也没有, 虽然他的离世在他们的生活里根本没有丝毫的影响, 可是他们还是装出一副很悲伤的样子, 他们还是继续跟进所有的报道.

反贪污委员会美其名是调查, 其实是进行政治修理. 为何反贪污委员会在两个星期前开始高调陆续调查民联在雪兰莪州的七名华人州议员? 我承认我很主观, 可是我也很确定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相信这几为州议员是最没有可能会涉及任何贪污的.

那2400万"基宫"的调查开始了吗?
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舞弊案又怎样了?
还有那一项又一项对于执政党成员的贪污投报,到底又如何了?

是国家的执法体制出了问题!这是我们的国家, 我们生于斯, 长于斯的地方. 如果它出了问题, 我们可以漠不关心吗?

这是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

如果连执法单位都无法保障我们的人生安全,还有谁可以?
如果执法有所偏差, 谁还能保障我们可以受到公正无私的对待?
如果我们继续对这一切漠不关心, 谁会来关心或维护我们自己本身的利益?

是国家的体制出了问题比较可怕, 还是我们自己本身对政经文教有关的时事课题的漠不关心更令人心寒?

2 comments:

ChinoDevean said...

Exactly my thoughts... God rest their souls.

Anonymous said...

深有同感。如果不是这个案件,或许我对政治也少有关注。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