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其实很uncle的

星期天起得早, 到怡保有名的福山酒楼吃点心.
买了份报子, 点了一壶茶, 叫了几笼点心. 一面喝茶吃点心看报纸.
这里的生意很好, 所有的座位都坐满了人, 还有很多的人站着等位子.
搭桌的是一对老夫妇. 他们和我们聊了起来后,知道我们是从吉隆坡来的,就一连介绍了好几道好吃的点心.
这里的点心满不错, 可惜人太多太挤了, 少了星期天早晨不用上班的悠懒闲情.
那对老夫妇吃饱结帐后就先离桌, 看着他们, 觉得他们很幸福.
其实我的爱情不用轰轰烈烈,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可以在每个周末一起吃早晨, 度过悠闲的时光.
我其实很uncle的.

9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我也很喜欢吃福山点心,尤其是它的蛋挞,一定不会错过。。。

卡門 said...

啊,這個上次我去過。還不錯的說。
我們是很健康,不管uncle不uncle。

LAURENCE said...

对自己信心一点~
本来就不UNCLE~
这种叫闲情逸致~

zhixing said...

凯,
我没有吃蛋挞,因为我要把肚里的空位留给豆腐花草:P

夜,
常吃点心, 太油腻了, 不太健康

laurence,
我没有对自己没有信心啊!
我只是觉得这样的生活很uncle

ukgssy said...

富山对面的名阁点心(如果没记错的话),其实也很不错,可是要排队等位子的话,就有点扫兴了。

卡門 said...

ps:其實我是常樂蚊子進度而成。
呵呵……

zhixing said...

ukgssy,
我也有听说过 . .

蚊子,
之前有一阵子你的博关了,原来是进化了.. 哈
其实我也有猜想过, 又是记者,又是来自柔佛. 会不会是同一人!

Anonymous said...

周末早晨点心叹茶
生活多么轻松写意
其实一点都不'安哥'
那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呀~
晤该,大包整多两笼~
(:

LAURENCE said...

哈哈~
不会uncle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