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山明水秀







6 comments:

卡門 said...

哦哦…天空不作美。如果是大晴天,應該山會更明,水會更秀。

zhixing said...

对! 我一边在拍照, 一边在埋怨着天空不够蓝.. 哈哈!
可是我却不喜欢加工, 不想用photoshop去修改..
一切自然美吧

Wois said...

我看到被破坏的一角。。哪有山明又水秀?伤心呢!

zhixing said...

wois
地球的安全需要你来维持, 你快变身吧!
保护地球和人类啊!

ukgssy said...

还亏我是怡保人,这样山明水秀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在哪里呢!!

zhixing said...

Taman Gunung Lang,靠近南北大道北怡保出口.
其实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 我是为了电影sepet而来的. sepet在这里取景. 我问了好几个来自怡保的朋友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