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i'm ready

听朋友说我的ex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
我没有觉得不开心或什么的.对于过去的, 我没有特别的留恋.

几段感情过后, 我是有所保留了.
也许以后, 我应该不会爱得太彻底太义无反顾了.

对于爱情,
少了憧憬
不再渴望什么轰轰烈烈海枯石烂的
想要的是些实在的两个人的生活

我想我是真的ready to settle down了.

11 comments:

LAURENCE said...

平平凡凡的爱情路也是一种幸福哦~

chewmei said...

擁有簡簡單單的幸福就很足夠了.
當想真正安定下來的時候,身邊是否有對象讓自己可以安定?
感覺對了,那也就沒什麼好要求的了...
學長,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你想安定下来是因为受到“刺激”了吗?
时机一到,你不安定都难了。

zhixing said...

所以我就唯有一直在等...

没有刺激啦..
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的.
我一直都很想settle down, i'm looking for life companionship :)

taihoong大雄 said...

寂寞走了也会带走了烦恼,
爱情来了放也放不掉,逃也逃不到!
春天总是爱迟到,春天也会有美丽!

若即若离想要逃,春天不会来!
记得,簡簡單單就是爱!

爱情有一条看不见的界限
爱情输给时间, 但不输给安稳,纯洁的爱情.

加油!爱情在后头,等待你!

lcoon81 said...

简单及不奢求是幸福的桥梁!

zhixing said...

我也不知道是爱情在等我, 还是我在等爱情..

越简单的越难得到...

Qnet Kuching said...

简单爱~顾名思义“简单”指的是容易,得来不费工夫。人往往总是弃简从难,爱钻牛角尖。爱也是如此,没有轰轰烈烈的爱,往往双方都感觉感情中总是少了那么一点点地味道。“爱”得耐人寻味~~~

zhixing said...

还是把爱给忘了吧!

卡門 said...

我曾幻想過如果有天我也聽說ex有了新的開始,自己的感受會如何。
萬一碰面,他拉著一個,我又是一條水,那要怎樣面對。

zhixing said...

那就假装没有看到对方,掉头就走,
再不然就唱首戴佩妮的街角的幸福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