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没有烟抽的日子

我不抽烟, 也讨厌别人抽烟.
可是最近我却喜欢上这首歌, 整个晚上一直重复听着同一首歌, 一直不停的, 听着同一首歌.

是精神上的自虐?


没有烟抽的日子

词/王丹 曲/张雨生

没有烟抽的日子
没有烟抽的日子
我总不在你身旁
而我的心理一直以你为我的
唯一的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 路无法延续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条条铺在
那个灰色小镇的街头
你们似乎不太喜欢没有蓝色的鸽子飞翔 啊 耶

手里没有烟那就划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无奈
去抽那永远无法再来的一缕雨丝 哦

手里没有烟那就划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无奈
去抽那永远无法再来的一缕雨丝 哦

手里没有烟那就划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无奈去
抽那永远无法再来的一缕雨丝 哦

4 comments:

Dwinz said...

我超不喜欢抽烟的人。。尤其是那些喜欢在人旁边抽得。。。。很不好咯。

ukgssy said...

這是一首電臺禁歌!當年沒有機會聽到。也沒有錢買張雨生的專輯。

卡門 said...

我喜歡阿妹翻唱的,有淡淡的滄桑和濃得化不開的傷感。

zhixing said...

为什么是禁歌?
因为词是王丹写的, 就和64事件扯上关系? 太牵强了吧?

我听的是阿美演唱会的现场版, 很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