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那是因为.....

朋友问:你时常到处去旅行, 可是为什么你放上来的照片都只有你一个人?


唉! 我可是哑子吃黄莲, 有苦说不出.


你看, 你看......... 他们都长得比我帅, 比我高...........










戴起墨镜来, 神气十足, 象是硬要扮低调,被迫掩盖自己风采的大明星. 那象我, 一幅乡下佬进城, 比ah beng 还ah beng的俗气样.


所以说, 我是不是不应该把他们的照片放上来??

3 comments:

Dwinz said...

唉哟。。。那里会像ah beng。 你长得英俊潇洒。不知道写得对不对。。。哈哈!
You are a very good lookin person not ah beng at all lar...

zhixing said...

dinner on meeeeeeeee !!!!!

MY Dream House said...

Haha.. now.. I know the reaso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