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病了

发烧,喉咙痛,头疼,全身无力, 发麻又发冷.
下午看了医生, 吃了药, 然后倒头就睡. 醒了再睡, 睡了在醒. 迷迷糊糊的.
从下午到早上什么也没吃, 只咬了几口的面包和喝水. 我一直在喝水,喝很多的水. 嘴巴苦苦的, 象是喝了没加糖烧焦的黑咖啡.

拨了通电话回家, 告诉母亲我生病了. 母亲非常关心的问长问短, 又千吩咐万吩咐这的那的. 杀那间, 我很想给母亲一个紧紧的拥抱.
在我失落伤心脆弱是, 总会想家,想起母亲,不过象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孩, 吵着母亲撒娇.

生病的时候,我是特别的脆弱感伤.
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想起过去.

想起那一次, 我生病时, C留了下来陪我照顾我. 半夜睡醒的我, 吵着要紧紧包着我那热如火堆却觉得冷如冰的身体.

和J在一起时, 我也常生病, 尤其是当我们一起去旅行的时候, 特别容易头疼喉咙疼. J会在我睡得朦胧是, 把喉糖放就我嘴里, 要我吮吸着, 好让我的喉疼可以减轻点.

谈恋爱是希望自己生病时,有个人在身旁好好的照顾自己?

开始单身后,我常常告诉自己, 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而我的生活也确实是开心快乐的.

可是,这次生病时, 却觉得寂寞了. 我不害怕孤单, 却讨厌寂寞.
熄了灯的房间, 漆黑. 我躺在窗上, 把自己裹进被单里, 渴望能获得一些安慰的温暖.

下次当我生病时,你留下来在我的身旁好不好?
当我在半夜睡醒时, 可以看见你在我的身旁, 伴着我.

2 comments:

yeelee said...

1个人,更要保重,更要自爱哦

zhixing said...

学姐,

我很自爱啊! 没人爱, 我只好自己爱自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