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最好的年龄

和朋友谈起了heath ledger的死讯.

我感慨的说:"他才28岁而已, 这么年轻, 又那么有才华!"

朋友说:"river phoenix, aaliyah死时也是很年轻"

我说:"还有james dean"

我想起了james dean, 那不是我的年代的偶像, 我记得的只是一个名字, 和看过的他的照片.

朋友开玩笑的说:"都那么年轻, 也许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然后大家都会记得你!"

我认真的回答道:"有可能吧,我也这么觉得!"

"你傻了!"




我快要27岁了.

27岁 - - 一个好像拥有了很多, 同时又好像在生命里寻找很多东西的年龄.

一个很适合死去的年龄.

4 comments:

Dwinz said...

choi choi ...dai ka lei si la
不要乱说话啦。。。你会长命百岁的好不好。。。拜托啦。。什么早死。。。你敢在乱想踢你一脚噢!

ukgssy said...

潮流興早死?你真的舍得咩?別那么感慨了!

卡門 said...

我還沒聽過二十七是適合死的年齡。

應該是適合成家立業的年齡吧。

zhixing said...

也不是真的想死啦...只是觉得对死亡没有恐惧,必要也没什么感觉似的, 是很自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