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Goodbye Eunice

来了砂拉越已经一年又三天了. 今天是我在砂拉越的第368天, 也是同事Eunice在砂拉越的最后一天.Eunice比我早一个月加入这个项目, 却比我早离开.

离开的原因是, 他要嫁人去了, 而且还远嫁到香港去.

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关系真的很奇妙, 在所有同事间, 我和他最谈得来. 我们有谈不完的话题, 开不完的玩笑, 我常常做弄他, 有时候他也象个傻大姐,做出些糊涂事,例如有一回, 他要到停车场去取车, 他按了车子保安系统的按钮, 可是车子却毫无反应, 当他在埋怨车子保安系统坏了时,才发现原来那不是他的车子.他也试过要倒退车子时, 却换错gear,结果车子撞进了草丛里.

我是出了名的冷笑话王, 可是每次他听了我的冷笑话都会笑得很开心.

我门也时常一起说长道短的, 一起埋怨投诉工作的点点滴滴,上司的种种不是.

读了Eunice寄给大家,向大家道别的电邮后, 心里有很大莫名的感触. 他在电邮里对我说

Chee Heng, will going to miss you! All of your cold jokes will be remembered. How can I ever forget the joke on ‘eunice, if you eat butter, you will turn into butterfly!’ or those funny moments during the Academy. On a serious note, it’s been fun working with you as a colleague and you made working in this project so much more meaningful

我想我会记得过去那meaningful的一年, 我有过这样的一位同事.

我想我是一个容易感伤的人, 尤其是在离别时.

Goodbye Eunice!

3 comments:

suayhwa said...

能遇见这样的朋友,是难得的缘分。

zhixing said...

suayhwa,
我们之间也是缘分!

Freddie the frog said...

友谊全由一个《缘》字开始,
友情全凭一个《信》字延续,
朋友全靠一个《心》字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