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为什么

电话另一头的你的声音有点疲惫和低落
你问:几时会回kl
我说:下个周末

你再问:为什么是下个周末呢?
我说:因为这个周末我会去kk旅行。

你继续问:为什么是下个周末, 而不是后一个周末呢
我说:因为国庆日的那个周末我会回Kl, 所以再后一个周末我就没有回kl咯

你又问:为什么这个周末你没有回来呢?
我问:为什么呢? 这个周末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呢?

你说:没什么, 只想要这个星期有你陪我
我说:没方法啊!

你问:为什么你不在kl工作呢?

你的为什么, 我可答不上......

2 comments:

lcoon81 said...

距离是一项考验。。。。。

zhixing said...

距离也是一种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