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搭讪

如果你是夜猫子, 亚庇的夜生活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而归,各大酒店的酒吧都是晚上狂欢的好去处. 是夜,我一伙儿去到了城里人气最旺,最热门的夜店 - - 位于Hyatt酒店的Shenanigan's.

酒吧 内部的英式装潢

这里游客很多, 帅哥美女也不少,还有live band.我们找了张桌子,叫了酒, 大伙就开始哈啦了起来. 不一会,大部分的同事们都开始跟着音乐摇摆着身体,然后涌到舞池里狂舞. 我绝对不是clubbing kaki, 也不是舞王, 所以我没有跟着大伙,一起到舞池.
同事们舞得好起劲, 舞池里拥挤的人群,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贴着身的. 很快的, 同事们在舞池里和几位女孩搭上了, 搂在一起,跳起了贴身舞. 可是, 那几个女的, 除了一个胸大之外, 样貌可是有点抱歉. 同事们是闹着玩的.
我和其他几位同事站在桌旁看着, 喝了几杯后, 我也开始跳起舞来了(注:我的舞技不外是摇摇手,摇摇脚,摇摇头).
在我们桌旁的是三位女的和一位男的.那几位女的是打扮性感的辣妹,有穿短群的,tube top的.他们应该是那儿的熟客,一直都有人过来和他们打招呼.由于我们都站得很靠近, 当我们跳着舞时,难不免会有身体上的触碰.礼貌上,如果不小心碰撞到了, 我们都向对方微笑示意.
就这样,我和其中一为女孩开始了话题.我问女孩是本地人吗?然后和他聊了一两句. 说实在的, 我只不过是无聊而已,也不是真的想要和他交朋友或什么的. 所以聊了几句后, 我也没有继续任何的话题. 然后我们就各自跳舞.
我想如果那时候, 我把身体靠过去一点, 然后和他一起面对面跳舞, 他应该不会拒绝吧. 可是, 我却没有那样的冲动. (也许是因为我的舞技太差了, 还是不要现丑.)
过了不久,live band应该是唱起了一首热门歌曲吧,大伙们都跟着一起和唱.我很少听英文流行歌曲,所以不是很清楚那是什么歌,我只听到一直在重复着的歌词 - - 什么beautiful girl,什么的.
这时候,我转过身,在那女孩的耳边说:"this is your song, beautiful girl!"
说完,我看见女孩笑得好开心.

5 comments:

Wois said...

那里太拥挤了。。。不爽的。。。哈哈哈。去corcon...shen的旁边。。那里也很好玩啊!

zhixing said...

对我而言,那里都一样。。。。一样不好玩!
我不是clubbing kaki

羽化蝶 said...

最后还是post不到给你。
不过不用紧,relax 下,见识下咯。
谁知道就在那里找到真爱。
呵呵

zhixing said...

真爱?
这世上有这东西吗?多少钱?那里有卖?

羽化蝶 said...

“乐观的人在每种忧患中看到一个机会;
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中看到一种忧患。”
真爱这种东西,钱买不到,关乎你是乐观的人还是悲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