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亚庇 - - 我又来了

相隔约一个月, 我又再度来到亚庇了.不同的是,上一次是和大学时期的朋友的征服神山之旅, 而这次却是豪华海岛之旅.

最重要的是, 一切都是免费的, 全程都都由公司盛情赞助. 住的是五星级的度假村- Sutera Harbour, 吃的是海鲜佳肴.

站好好,来一张帅帅的照片

鱼啊!有好多鱼啊!


自我陶醉自以为是的艺术照



我满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们一起飞上蓝天去


这次的豪华海上之旅,我们到了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的两个小岛 - Sapi 和Manukan.

2 comments:

卡門 said...

降落傘那張,我很喜歡哦。

zhixing said...

看见五彩缤纷的降落伞在蓝蓝的天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