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在猫空遇见夕阳

通常游客都会安排到淡水的渔人码头观看夕阳。淡水上一次去过了,这次我不想再去。

在动物园拜访了熊猫团团圆圆,和可爱黑白色的企鹅后。 我提议说,不如我们搭缆车去猫空吧!
其实, 我也不是很清楚猫空山上有些什么,不过在旅游介绍手册上都有很多猫缆的介绍。

缆车缓缓往山上前进,穿过透明的玻璃窗,我看见夕阳。

红红的一大颗。




想不到,猫空的夕阳很迷人, 像一幅画。






毫无知情下,根本想不到猫空其实是就是一个地方的名字。

我喜欢猫空这个名字, 让人充满想象。


猫空 - - 猫的天空

猫空 - - 猫儿扑向老鼠,却扑了空

猫空 - - 猫儿都去流浪了,剩下空空的

猫空,却让我想起了宫崎骏的龙猫。

3 comments:

eleven said...

人家悟空是要领悟后腾空自己,才可以逍遥自在,那猫空不会是吝啬到干干来给自己快乐吧。。。。


我乱想的,就当我无聊

HelenCC said...

想问你~
为什么你blog最上面的照片都可以fit到刚刚好的?

zhixing said...

你上载了照片后,选shrink to fit, 然后再按save,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