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爱情会让人变成白痴

早上醒来传了简讯, 撒着娇说


“已经是十点零三分了, 你不是说你每个周末都会准时十点传简讯给我,跟我说早安吗?”
“你都骗人的! 骗人的!骗人的!”


“宝贝,不要这样!我本来想要简讯你的, 可是知道你今天约了朋友,一定会准时起床的。”


“我生气了,真的真的真的生气了,再也不要和你好了!!”


“好的, 我现在把时间倒回几分钟,再向你说早安”
“早安,宝贝!”


“不!不!我先假假再去睡觉,然后等我睡着了你再简讯我说早安。”


“那也好, 等你睡着了你告诉我,我才简讯你说早安!”


“可是,如果我睡着了, 我怎样传简讯给你告诉你我睡着了?”


“不是说, 你假假睡?你就假假睡着了,然后我才传简讯给你!”


“哈哈!白痴!”




爱情真的会让人变成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