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我在台北变帅了!!

6 comments:

eleven said...

我该说有帅到,还是照片把你拍到很好看。。。

新年快乐

Alvin Koh said...

只是变帅了吗.. 还有呢..

LAURENCE said...

來台灣沒找我?哈哈~

HP said...

Zoom近近看,有点沧桑yet成熟的味道。
你好帅啊!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帅的。

eleven said...

嚴重人格分裂了.....

贾申 said...

这几天都有浏览你的博文,才知道你在海上工作。听说那些生活是乏味的,是吗?不过我相信若干年后,这些经验会成为回忆里的珍品。祝福你。